close

24f2b47703b86bdc866f68b28ce12f51tbf35aa1.jpg

前陣子拿了一本超碼給別的部門的某同事,他很快就把書看完,並把書還給了我,他說以前接觸滿多宗教有類似的理論,當時我邀約他參加6/18(日)中壢分享會,他說有跟家裡分享,但可能比較忙沒空參加。

今天上午在茶水間遇到他,我再次誠心的邀約他6/18的分享會,他笑笑的回答我:「疑!你桌上是不是還有別本此系列的書?可以跟你借來看嗎?我還滿喜歡看這樣的書」,於是我回到座位拿了<源來,富有可以很簡單>和<療癒泉力>給他,他說:「6/18的分享會,我有推薦我大姊,她之前感情破裂,看有沒有可能再找個人陪她」。

這時後我想到導師提過的個案,一位女學員,從小算命,所有的算命師都告訴她是"孤鸞命",注定孤獨一生、沒有子嗣,算來算去都是同樣的答案,這位學員也累了,規劃晚年要跟家人住在一起,後來因緣際會得到了一本超碼,看著看著,照書中的方法練習了一年。

後來這位女學員到美國工作,遇到了一位男仕,想不到兩人交往很順利,這時女學員想到了超碼這本書,她透過志工聯絡了導師咨詢,導師告訴她:「這個男仕是來幫你的!」,兩人便結了婚,也生了小孩,後來,這位男仕說他自已從小去算也是"孤鸞命"。

我將這個例子分享給某同事,的確先天命盤真實不虛,但透過超碼的方法,可以改變先天命盤的缺憾,沒姻緣的人得姻緣,每個人有自已不圓滿的課題,包括工作、家庭、情緒、姻緣、健康、人際關係,而這些課題,已經有許多超碼學員實證,得到了全方面的改善或解決,某同事說:「有感受到你的轉變,覺得你這樣分享真的很棒」,最後我跟他說:「你要帶你姊來參加啦」,他便笑笑的離開。

arrow
arrow

    述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