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241aaf894f9eaaab27744028b3ca92tbf08dd2.jpg

今天帶著非常愉快的心情出門,開車的路上非常期待「映心豐收精進營」的課程活動,在抵達大板根前的一個岔路,我不小心選錯路,接著看著導航指引我走另一條路,車子一開進去,發現怎麼這麼窄,道路差不多就一個車寬多一點,一開始爬上坡非常陡峭,後半段走下坡依然陡峭,路途中有些轉彎路小於90度,這段旅程真的令我沒齒難忘,開到一半一直覺得後悔走錯路,不知道能不能出來,實在讓人膽戰心驚,最後一段路橋的寬度幾乎等於一個車寬,我以非常慢的速度通過,開出來到大路以後,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受,這段路讓我想到學習超碼的過程,實修當中一定會遇到許多考試,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,一定要戰戰兢兢的處理每個細節,考過了就會有所提升,考不過就要重新再面對。

述旻抵達大板根後,看到每位超碼家人也都順利到達,後來颱風天才漸漸下起大雨,感恩天地宇宙的祝福,在活動開始前都風和日麗; 後來進入露天溫泉的行程,開始享受一個個不同的水池,躺在臭氧及鹽水池的spa浸泡,靜靜地浮在水中,心中感謝著水給予身體的滋潤,一整個令人心曠神怡; 後來是體驗熱泉水池,一進入水中,很快身體的溫度一直升高,瞬間通體舒暢,非常地舒服; 最後是按摩池,有不同的噴水設施,有泡泡浴、按摩床、還有各式水注,每個都體驗水分子以不同的壓力、方向及形態,按摩身體的各個部位,無疑地令人消除疲勞、提神醒腦,還滿享受泡溫泉的行程。

晚上進入「戲說人生,掌握先機」的課程,導師開門見山的告訴學員們,人生有太多的問題,都是戲沒演好,當境界來臨時,一個口氣、一個眼神或是肢體言語,都會影響當下的境是往好的方向,或是往壞的方向發展,所以平常就要觀察細微、適當入戲

在導師精心安排的「喜、怒、哀、樂」不同情緒元素的演練,每位學員絞進腦汁,用盡心力在台上揮灑自如,許多趣味的演出令台下觀眾捧腹大笑,看著看著,也激勵觀眾們更加入戲,真的是好玩好笑又實際的課程,幫助許多學員更加放開,相信在面對未來的人生,可以在分秒間以正能量的話語,與他人相處應對得當。

後來是點「心燈」的活動,現場昏暗的教室,大家點著燭燈,在充滿祝福的氛圍下,述旻想像著金色的太陽與燈光入心,心中滿滿的感動讓我嘴角上揚,也期許時時守住自已的心光,最後「星光夜語,與師談心」,老師非常有耐心地回應學員們的問題,大家互相學習,記取導師的諄諄教悔,最後圍爐到12點,感謝導師及天地宇宙無私奉獻,第一天的活動非常圓滿。

arrow
arrow

    述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