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52d83de2b987e79e8102b24d6c8c006tbeaf821.jpg

先前拿了一本英文的超碼給一位印尼朋友,我叫她阿咪好了,雖然她中文不流利,但至少阿咪的中文比我英文好,哈哈,我們還是用中文溝通,一開始口頭教阿咪做步驟一二三,阿咪很認真做感恩但忘了做懺悔,後來拿到書,她就照著書好好練習懺悔發願太陽心法

今天回台中,阿咪興沖沖的跑過來對我說她的改變,她因為工作很花費勞力,加上最近工作量比較大,腳非常痠痛,也都睡不好。昨天晚上阿咪說她躺在床上睡也睡不著,翻來翻去,腳很痠靠在牆上不知要做什麼,於是阿咪就開始練習太陽心法,才練五分鐘,她就快睡著了,阿咪馬上醒過來,發現腳怎麼不痠了,她覺得很神奇馬上再練習心法結果練習五分鐘就睡著了

她滿臉喜悅地對我訴說著"這個很厲害!而且想太陽的時後,感覺很舒服、很舒服!",我心裡真的非常開心,也跟阿咪說除了健康的問題,工作、人際關係、家庭...等問題也都可以轉變,書本都有能量,也可以放在枕頭下睡,阿咪說她要打電話回印尼教她兒子做,我請她記得把書寄回家裡去,請她兒子一定要看書練習才仔細。

其實跟人分享超碼,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對方有好的轉變,覺得努力都是值得的、沒有白費,對方變好就是對自已最大的回饋,非常地感謝導師、太陽公公和宇宙的加持及祝福。

arrow
arrow

    述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